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渣渣。

【喻黄】微草红娘王杰希

作为一个养生boy,今天的王杰希和平常一样泡完脚后躺到了床上准备睡觉,就在他入睡的前一秒,身边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

“叮”一声,吵走了他大半的瞌睡。

他在北京温暖的暖气房里钻出被窝,摸到手机拿起来一看。来信人是黄少天。

要是平时,黄少天的短信通常因为废话的篇幅占据过多而导致一看就让人昏昏入睡,因此王杰希一向都是无视处理的,但今天这条短信却让他睡意一空。

黄少天:老王!!!我打算跟我家队长告白了!!!可是我现在好紧张啊怎么办!!!我该怎么和他说!!!你快帮我想想办法!!!

王杰希脑中冒出两个念头:首先,上次去广州比赛,你和你家队长小手拉小手一起逛街吃饭难道没有在一起吗?其次,你要和喻文州告白关我屁事。

联盟的魔术师是很机智的,如果他不机智,那么在比赛场上是肯定做不出那些骚操作的,所以机智如王杰希为了避免黄少天的二次骚扰,果断选择了关机操作,钻回被窝继续酝酿睡意。

但是王杰希忘了,可能是室内暖气太舒适又或是没有醒彻底,他忘了一件平时怎么都不可能忘记的事情:黄少天可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

机会主义者和魔术师的碰撞,到底是谁更胜一筹?

这个问题如果摆到荣耀论坛,那么肯定会掀起滔天巨浪。

毕竟微草粉是很讨厌黄少天的。

他们会选择攻击黄少天烦死人的话痨属性顺便再踩一脚喻文州的手残,就像他们在攻击喻文州的手残时会顺便踩一脚黄少天烦死人的话痨属性一样。

骂黄少天带喻文州,或者骂喻文州带黄少天对于微草粉丝来说是都是政治正确。

要么不骂,要骂就两个一起骂。

但不骂蓝雨就不是微草粉,所以只能两个一起骂了。

这也是件无奈又美滋滋的事情。

蓝雨粉这边就比较孤独,因为对面的副队长不像自家的那么跳,只有王杰希可以骂。

总结一下,关于这个问题,微草粉和蓝雨粉大概可以从是王杰希的先天性大小眼更有黑点,还是黄少天后天性话痨比较烦人吵到荣耀开服历史,甚至到北京广州南北饮食差异和暖气供应问题。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王杰希这次觉得自己大意了。

五分钟后他站在自家铃声大作的座机前,心想现在拔线还来得及吗。

“喂?”

“喂,老王啊你怎么手机关机了啊?北京那天冷的已经把你手机冻坏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有事吗?”为了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王杰希决心不和黄少天多扯。

“诶,我的短信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没看的话你现在快去看,快快快我等你。”

“没有。”对付黄少天用扯谎的方式是保证自身安全,所以王杰希没有丝毫罪恶感。

如果是其他人,王杰希大概会说你把你短信的内容现在口述一遍,但对于黄少天,是断然不能说这句话的。

所以他放下电话,把手机开机,然后假装自己现在才看到黄少天的短信。

“嗯,你要和喻文州告白?”王杰希尽量把自己的语气放的惊讶一些,虽然他心里在想你和喻文州大概除了做爱已经把告白后该做的事情全做了还告个毛线白。

黄少天在电话后面喋喋不休,“是啊是啊是啊,你说我要不要搞得稍微正式一点,定个酒店买束花然后请个乐队什么的。你说我们队长会喜欢哪种,你帮我想想……”

“好。”王杰希找准时机,在黄少天说完“想想”两个字后用打职业联赛的手速立马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三秒后,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

不得不说王杰希真的是个很负责任的人,刘小别没有在七期群里白吹他为爸爸。一个很负责任的人,那么他的身上必须背负些什么,比如说被蓝雨粉黑大小眼啊教导高英杰啊帮中草堂和叶修抢boss啊帮黄少天跟喻文州告白啊什么的。

虽说帮人牵红线这种事情王杰希没有什么兴趣,因为他也没有经验。

没有经验不要紧,万事都有个入门。但他的入门对象是黄少天,万一入不好,可能就直接被他烦到入土。

黄少天:怎么样,想到了吗?

王杰希回:等等,我问问。

既然答应了黄少天想办法,那么王杰希肯定会帮他想办法,因为他是个负责任的人。

就像他回复黄少天等等让他问问,他就肯定要去问问。

至于问谁,那就要看这件事情的起因和经过,然后才能看结果。起因是黄少天要和喻文州告白,经过是判断什么样的告白方法成功率最高,结果则还未知。

如果这样分析,那么提问对象就很清楚了,谁能知道怎么和喻文州告白的成功率最高,那肯定就是喻文州本人了嘛,这是最快且能得到最准确答案的途径。

所以王杰希打开和喻文州的聊天界面:喻队,请教你一个问题。你觉得怎样的告白会让你答应。

喻文州打了一串问号,又回:王队怎么忽然会问这个?

受人所托。

喻文州那边很快给了回复。

这个蓝雨队长真的心脏,王杰希想。

这种回复,他要怎么和黄少天说。一说不就露陷自己去问喻文州了吗,黄少天肯定会对他有意见,虽然他和黄少天之间本来就有不少意见,但黄少天是那种有意见肯定要说的人。

黄少天说话,还有比这个更可怕的事情吗?

所以王杰希想,他要怎么和黄少天说,他想着想着,却忽然收到了黄少天的短信hong炸,语序颠三倒四,通讯公司都禁不住黄少天的手速轰炸,王杰希觉得自己的手机有点卡。

老王你想好了没啊????人呢??回复我呀???

卧槽队长怎么来找我了??

老王你做了什么??

未读48条信息

王杰希关掉了手机,拔掉了电话线。回到床上,想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后续:

黄少天的痛苦就是王杰希的快乐,这是没人可以撼动的世纪真理,就像北京现在外面大雪纷飞,而黄少天肯定在广州穿着四角裤啃着冰棍面对喻文州一样。

“少天。”

“队长你这么晚还没睡啊。”黄少天有些慌乱地把手机藏到身后,把吃了一半的冰棍举到喻文州面前,“吃吗队长,这可是新出的口味,橘子味的可好吃了。话说你这么晚来找我干嘛,我都要准备睡了明天还要训练呢。”

“本来准备睡了,但是有件事情要来和少天确认一下。”

“哈哈哈什么事那么急啊,要不明天再说吧。你看我正忙着吃冰棍……”

喻文州很自然得接过黄少天手中的冰棍咬了一口,问道:“是你托王队来问我怎样的告白我才会接受吗?”

黄少天觉得他和王杰希的塑料兄弟情到此为止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啊我就是好奇嘛,队长你不要误会,我就是觉得你那么好追你的人肯定多,就没有什么让你觉得很心动的告白?真的就只是这样。”黄少天坚定地点了点头。

“只是这样?”

“嗯,就是这样。”

“那王队告诉你我的答复了吗?”

“没……没有……”黄少天开始紧张,“北京最近听说下大雪,老王那个家伙冬眠了吧哈哈哈哈我刚才打他电话还关机呢。”

“也好。”喻文州把冰棍塞回黄少天嘴里道:“我的要求可是很苛刻的。”

“如果你问怎样的告白的话,如果是少天的告白,那我会接受,而且只接受这一种。”


------------------------

没有后续

日常傻白甜真的好,然而我这种老年中二病写点东西就喜欢加点奇怪的设定。。。。。。

©黄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